马鹿马

爱得少一点,爱得久一点

我的小偶像啊,她智商140,生活中却常犯迷糊,今天丢手机,明天丢银行卡,疯起来身份证也能丢。
我的小偶像啊,她情商很高,温柔的照顾新人后辈,傻白甜的外表下藏着一个爱恶搞腹黑的心。面对面嘴上不停地怼粉丝,背后却常怀感恩之心,记得粉丝的生日并且送给她们自己画的粉丝画像(大触),帮粉丝解围,替运营商背锅,这样的你让人心疼。
我的小偶像啊,她就像一个万花筒,画画大触,会弹钢琴,自学日语。。。她总会带来无穷不一样的惊喜,像罂粟一般,越了解就会越喜爱,会上瘾。
我的小偶像啊,她就像两个极端的融合,既有小孩子的纯净的心志,也有老年人看清尘世的豁达。与粉丝的关系看得很清楚,“你有你们的生活,我也有我的生活,我们彼此过的很好,相互羁绊,我靠着你们的鼓励支持坚持了下来,你们靠着我这种慢慢向上爬的精神积极的生活”
这样一个可爱温柔的冯薪朵怎么能让人拒绝。
过气coser 朵朵 二狗 朵大触,这些都是粉丝和爱她的人给她起的外号。
然而通过乔,郑爽的事情,看到了网络暴力的不负责任,我突然有些许私心的不想让你太红,外面的世界太复杂了。正所谓“人红是非多”粉丝越多,代表爱你的人也会增加,但随之而来的毒唯也会增加,各种谩骂什么黑历史也会无中生有的出现,不想看到你受委屈。
但是啊,你也有你自己的梦想,有自己的想法,作为粉丝是不会也不能限制你的活动,唯有默默支持,我们彼此过得很好,相互羁绊。――――by塞纳河上二狗的狗腿子

评论

热度(2)